長榮航空公司推出以著名卡通角色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飛機,上圖是機殼漆上 Hello Kitty 的航機,正在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大家可以透過一連串照片,了解這個「空中景點」,或者下次你在飛機上也可以找到拍攝對象了。

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內,空姐在飛機內展示 Hello Kitty 主題膳食,看起來相當精美。(不過這是實物還是示範品就不清楚了)

椅背套也有 Hello Kitty呢。

在桃源機場長榮航空的自助登記手續機,都是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

果真是個拍攝景點。

自拍當然是指定動作。

台灣第二大的長榮航空與日本公司 Sanrio,合作推出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 A330-300 空中巴士,目前有三部,主要往來於台北、福岡、成田機場、札幌、仁川、香港和關島等。

你看,Hello Kitty 也拿著相機。

登機證也是 Hello Kitty 主題的。

這個看來好美味。

唔……近距離看的話,似乎是生果那邊比較理想。

由台北前往札幌的客機起飛了,不知道你會不會遇上它呢?

話說,有人問過一條難題︰「世界上有否東西沒有 Hello Kitty 版本的?」看來沒有,也許真的太多了,對Hello Kitty的觀感可說兩極化,要不就是忠實 Fans,要不就極度討厭,是個有趣的現象。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到有關官方網站

Source: The 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