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輕巧全片幅 日本中部遊] 在異地當一個背包旅人
    Rex
    2015 年 1 月 14 日

    This entry is part 1 of 4 in the series 日本中部遊

    我們喜愛旅遊,旅遊的本質於我而言,在於逃離生活的常規和繁瑣;旅途上沒有那煩厭的to-do list,只管漫無目的地在異地漂流,戴上耳機四處溜達,享受一個人的浪漫。

    打包好簡單的行李,一個背包、一台電腦、一部相機,在地圖上隨便一點,拿著passport說走就走的感覺很好,年輕就應該如此。

  • [輕巧全片幅 日本中部遊] 日本三名泉 下呂溫泉鄉
    Rex
    2015 年 1 月 21 日

    This entry is part 2 of 4 in the series 日本中部遊

    下呂全名為下呂溫泉鄉 (Gero Onsen),是日本岐阜縣最有名的溫泉勝地,亦有日本三名泉的稱號,跟有馬溫泉及草津溫泉齊名。

  • [輕巧全片幅 日本中部遊] 長野地獄谷雪地獼猴
    Rex
    2015 年 1 月 28 日

    This entry is part 3 of 4 in the series 日本中部遊

    親身體驗了日本交通在冬日天氣變化下可以帶來多大的影響,幾經波折終於來到行程的中段,亦是我最期待的景點--長野。

    長野縣位於日本本州的中部,位於本州中部的高地上,是日本八個無海岸線的內陸縣份之一。以面積計是全日本第四大的縣,史稱信濃國,所以這裡也叫信州或是信越區。

  • [輕巧全片幅 日本中部遊] 江戶時代的旅人古道
    Rex
    2015 年 2 月 5 日

    This entry is part 4 of 4 in the series 日本中部遊

    旅程的最後一節,走到松本拜侯有名的松本城。

    位於長野縣的松本市,是個擁有超過400年歷史,以松本城為中心的城下町。由於地理環境,松本市處於一眾高達3000尺的山嶺之中,所以又有岳都的美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