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01

每天都在用 Photoshop 的你,對於這個畫面絕不會陌生,區區 1000 塊,給你一個下午來完成吧!(笑) 雖然這「玩具」不需要說明書,也不需要開箱文,但如果你真的想看人玩一次,以下有一段 Timelapse 影片︰

這款名為「1000 COLOURS」的砌圖,售價是 40 澳元,折合約港幣 250 元,也不算貴 (但如果運往澳洲外的地方,就要 70 澳元了)。

盒子很漂亮。

puzzle02

倒出來。

puzzle03

據說有些專家,可以把每一隻稍有不同的顏色,說出它的名字……orz

puzzle04

puzzle05

話說如果純粹想挑戰難度,至少有「純白地獄」與「暗黑地獄」,簡單來說,即是純白 / 純黑的砌圖,同樣是 1000 塊,而且是迷你尺寸……

puzzle06

puzzle07

這種玩意當然有人會挑戰,而且會放上 Youtube!例如這位就用了一小時完成 (不過應該是 100 塊左右的版本)︰

Youtube 還有不少挑戰者,大家可以去看看……題外話一下,很早以前,我已經想把自己拍的照片變成 Puzzle,但造了恐怕也沒有時間玩……

Source: 1000 COL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