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ety_disorder01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LSU) 的攝影學生 Katie Joy Crawford 患上焦慮症超過十年,她透過名為「My Anxious Heart」的創作項目,展示其內在體驗與角度,探索焦慮症帶給她情緒與身體的消耗,讓別人了解對她來說,這是怎樣的一場戰爭。

對於攝影師來說,焦慮症產生自她的身體,她本人既是始作俑者,也是受害者,而攝影作品除了讓公眾有更好認知外,也能作為一種對自己的治療。而攝影師對每一張作品,都有其解說。

不論她如何抗拒,焦慮症總是在纏著她、影響她。
anxiety_disorder02

一杯水並不沉重,但如果你要一直拿著?不能倒去?重量不增加,但負擔卻會。
anxiety_disorder03

就像你在泳池中,想把腳踩到池底,但是水太深、踩空了的感覺。
anxiety_disorder04

人們叫我不斷呼吸,我感到胸膛有起伏,鼻孔有氣出,但就是覺得窒息,就是無法呼吸。
anxiety_disorder05

抑鬱症讓人甚麼都感受不到,而焦慮症讓人感受太多,當身體同時有兩種病症時,就像一場持續不斷的戰爭,永不會勝利。
anxiety_disorder06

害怕生存,同時害怕死亡。
anxiety_disorder07

無法癒合的傷口
anxiety_disorder08

anxiety_disorder09

anxiety_disorder10

anxiety_disorder11

anxiety_disorder12

想欣賞更多及瀏覽詳細解說,可以按以下連結到攝影師網站。

My Anxious Heart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