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GoPro 推出新機 GoPro HERO4 Session,外型外變,強調比起之前的 HERO4 細了 50%、輕了 40%,而更重要是,自身防水 (10 米) 不用再加外殼!拍攝規格方面,可拍 1440p30 或 1080p60 影片,有不同拍照模式,包括 800 萬像素照片、0.5 至 60 秒縮時拍攝、連拍 10 fps 等,而且,另外機身亦是超簡約操作拍攝,一鍵開關,仔細調整則透過 GoPro App 或 Smart Remote,以 Wi-Fi 和藍牙做無線控制。

隨產品附送三種支架 Standard、Low-Profile 和 Ball Joint,相機分為 Standard / Surf,同樣都是 HKD 3,200。

mount

簡介影片︰

從外型來看,與 Polaroid Cube 很相似,至於山狗和小蟻,會不會跟著出一部四方狗或四方蟻呢?

國外網站 WIRED 已率先推出評測︰

更新︰話說其實山狗已經出了 M10,外型也很相似……

更多詳細資料,可按此到 GoPro 官方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