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dori

早前提及過日本攝影師 Julie Watai 設計、推出「手機自拍 LED 環形夾燈」,她目前終於完成產品「セル*キラ」,並且在 Kibidango 上進行集資,最便宜的版本只需要 3,980 日元,即約港幣 250 元,一般非價惠價格則約 400 – 500元。

但最令攝影師覺得無奈、難過的,則是在產品正式推出前,發現了市面已經有盜版翻版,而且竟然偷用了她的照片,竟敢自稱「全港獨家發售」,這麼無恥的行為就在香港發生。(下圖) 這是假的!

【超絶悲報】小生、企画進行中の自撮り専用ライトセルキラを肖像権ごと速攻でパクられる󾌺 ※This product is fake!ちな商品のページ(original)→http://kibi-dango.jp/info.php?type=items&id=I0000107

Posted by Julie Watai on 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還是說回正版產品介紹︰

電源︰AA 電池 2 粒
尺寸︰90×90×30mm
重量︰約80g (連電池)
耐度︰最高亮度約 30 分鐘,最低亮度則約 2.5 小時 (可調節亮度)

jidori02

jidori01

jidori03

有興趣購買的話,可按以下連結︰

http://kibi-dango.jp/info.php?type=items&id=I0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