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12

由香港人設計,品牌名稱 miniorenji 的超輕便相機腳架的「mini Plaster Hand」,除了輕巧之外、也方便在禁止腳架的地方使用。原理為用上一條特製防滑帶,可包在各種橫向柱狀表面,而整個體積更足以放進褲袋中,並能支撐重至 DSLR 的相機,目前在香港引起熱話,亦正於 Indiegogo 集資中,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及支持本地創作。

產品規格

摺起體積 : 82mm x 60mm x 27mm
總長度 : 550mm
重量 : 110g
物料 : CNC鋁合金加氧化, 尼龍織帶
受壓 : 圓柱直征 2.5 寸為 1.5kg,1.5kg 或以需尋找直徑大於 3 寸的柱

產品照片:

mini Plaster Hand Packing NEW

mini Plaster Hand Front

mini Plaster Hand Side

可放進褲袋內︰

hand

宣傳影片:

使用模式有三種 (亦可同時配用波頭):

1.平放,相機可以設定到自拍時間2秒,如鏡頭比較重可用手輕按

mini9

2. 放在曲面上,防滑帶由前面向後穿過後面的孔、用力向上拉,把中間的配件放到下方,再用手按住即可穩固。扣子有安全設計, 即使發生意外鬆脫也不會令相機直接掉到地上。

mini3

mini1

安全裝置防滑出:

mini11

3. 放在曲面上,防滑帶由前面向後穿過後面的孔,並用重物勾住。

mini8

使用袋一類的物件即可:

mini10

拍攝效果如下:

Kowloon Cityscape.

放大至 100%,拍攝的參數為 ISO 100、f/11、20 秒、24mm,可以看到以 20 秒的時間長度來說表現相當不錯。

mini7

更多測試照片,可參考:mini ORENJI

目前產品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早鳥售價為 USD40(約 HKD310), 詳情可以按此:mini Plaster 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