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screens3

在香港佔主流的社交平台是 FB 與 IG,而在歐美大熱的 Snapchat 大家也有玩嗎?它主打的特點,是拍攝上傳的照片只會展示很短時間,另外有很多特效讓大家「玩」照片。而 Instagram 則宣佈將會全球推出「Instagram Stories」,新功能以「your story」為出發點,目的在於鼓勵大家多上傳照片和影片,上傳的東西和你 Instagram 主時間軸分開,並會在 24 小時後消失,所以用家不需要擔心會佔據自己的個人版面,而且可以在上面畫圖寫字,分享日常的有趣事情,看來根本就是 Snapchat 的翻版。

這裏有部份示範圖︰
storiesscreen2

storiesscreens

大家可以看看介紹影片:

如何觀看別人的故事:

「Instagram Stories」也不是強制大家要看到別人的更新的,可以選擇不追蹤。
viewed

畫圖示範:

Instagram Stories 將於未來幾星期於 iOS 和 Android 出現,大家有興趣嗎?

詳情可以前往:Introducing Instagram Stories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