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冠軍
拍攝者:Marko Korošec
相片簡介:這是一種十分震憾的天氣現象,名為超級胞(Supercell),攝於美國Julesburg。
ngo1

 

2014年《國家地理旅行者》攝影比賽的結果公布了!今年大會在全球各地共收到超過18,000份參賽作品,讓我們一同欣賞這11份得獎作品!

獎項:第二名
拍攝者:AGNIESZKA TRACZEWSKA
相片簡介:一對新人Aaro以及Rivkeh 。在結婚以前,他們兩人的獨處甚至談話都是被禁止的。攝於以色列耶路撒冷。
ngo2

獎項:第三名
拍攝者:Marc Henauer
相片簡介:每年春天,奧地利 Green Lake的水面會上升33尺左右,讓本來活於水面上的植物成為水底景色的一部份。 (延伸閱讀︰拍攝奇妙的奧地利水下公園)
ngo6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Duowen Chen
相片簡介:迷霧裡的小鎮,攝於捷克Český Krumlov。
ngo9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Mahesh Balasubramanian
相片簡介:每年三月舉辦的”The Mayana Soora Thiruvizha”,攝於印度Kaveripattinam。
ngo4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Marcelo Castro
相片簡介:年輕的僧侶在穿透窗戶的光線之下看書,攝於緬甸Old Bagan。
LightSource - 2014-03-22_240446_sense-of-place.jpg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Evan Cole
相片簡介:在撒哈拉沙漠裡的小休,攝於阿爾及利亞。
ngo8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Susie Stern
相片簡介:幾位正在小休,穿著美麗婚紗的女仕。攝於英國Burough Market。
ngo5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sean hacker teper
相片簡介:旅人在蕩鞦韆時遇上火山(Mt. Tungurahua)爆發,攝於厄瓜多爾Banos。
ngo7

獎項:優異獎
拍攝者:Byron Inggs
相片簡介:經過三天的旅程,馬匹終於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攝於賴索托(Lesotho)的Jonathans Lodge。
ngo11

獎項:Viewer’s Choice Winner
拍攝者:James Eimmerman
相片簡介:與巨樹的合照。攝於加拿大Sequoia National Forest。
ngo10

想了解每張得獎作品的詳情及介紹,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

Source: National Geo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