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用一整天時間,與我們一同到訪香港攝影好去處「荔枝窩」與「塔門」嗎?我們將於二月初,在農曆年前到訪這兩個地方,享受本地遊兼攝影樂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詳情︰

日期︰2月3日 (日)
集合時間︰9am (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 ︰馬料水碼頭
解散時間︰約 6pm
解散地點︰馬料水碼頭
費用︰每人150元 (包來回船票)
提醒︰自備糧水,如有暈浪請自備藥物,午餐可自費於荔枝窩食雞,或到塔門食海鮮
查詢︰[email protected]

 

荔枝窩簡介︰

毗鄰船灣郊野公園及印洲塘海岸公園,對出海灣即為吉澳海,是香港國家地質公園的「荔枝窩自然步道」所在地,區內有不少具歷史及觀賞價值的村莊、植物及海岸環境,而且在那裏還有非常新鮮的雞可以吃……

塔門簡介︰

塔門是一個鄰近西貢及大埔之間的小島。島上有片大草地,小島英文名Grass Island很是貼切。它昔日是一條漁村,最繁盛時有不下幾百艘漁船聚集,島上的名勝多不勝數,塔門洞、呂字疊石、龍頸筋、天后古廟、瓊林學校等等。

 

報名如下︰ (名額有限,以繳費為確認,額滿即止,只收 Paypal 或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