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1 (860x457) (830x441)

示範短片

intro1 (200x200)

簡介
承最近短片拍攝風潮興起,本地創作人湧現,今次Photoblog特意跟Canon聯手推出短片拍攝比賽,希望讀者及大眾透過製作自己的比賽短片,更能認識到短片拍攝的流程及技巧,譜出你的故事。

拍攝主題
今次短片比賽的主題為「追逐」,參加者可自行演譯,不論是「鬧市間的人車追逐」、「追逐理想的青春」或是「汒汒人海中對愛情的尋尋覓覓」,都歡迎你隨意發揮。

評審會以參賽作品的內容、創意、製作及感染力各個方面作評審方針 。

intro2 (200x200)

作品規格

  • 參賽作品必須以 Canon 單鏡反光相機拍攝。
  • 參賽作品片長限制於 1 至 3 分鐘內(片頭及片尾字幕不在此限)。
  • 上載檔案須為1920 x 1080 Full HD短片。
  • 上載檔案須為MOV 或 MP4 格式。

intro3 (200x200)

參賽流程

  • 如欲參與短片創作比賽,請將你的參賽的短片上傳到網上分享空間(建議使用Google Drive或Drop Box);並填妥及提交參賽表格及參賽作品連結。
  • 經佳能及Photoblog審核後,合資格之參賽作品將於PhotoBlog網站內展示。
  • 參賽作品的上載時間由2014年10月17日開始,至2014年11月17日結束。
  • 上載參賽作品的次數不限。

MoMing_Profile_Pic_200x200 (200x200)

大會評審
MoMing @ A HARD DAY’S NIGHT(區基林)

生於1986 年初,在香港長大及唸書。紐約、三藩市、倫敦、巴黎和東京都是投身攝影工作後才去過。因為小時喜愛跟媽媽待在廚房,「我的志願」一度為廚師,後發現家裡的廚房和餐廳的廚房原來是兩碼子事。後來把攝影這件「無限大」的事情變成職業,亦相信這將會是一份讓人一直向前,不會厭倦的工作。每張 profile picture 都是同一幅傻仔樣子,因為這才是那份正確的感覺。

70d200

獎項及獎品
比賽獎品相當豐富,冠軍可獲得Canon EOS 70D連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鏡頭套裝乙套(價值:HK$10,780);大會還會選出2名優勝作品,得獎者可獲得Canon Image2現金券港幣$1,500。

參與獎
每位成功參加本活動之參賽者均可獲得佳能送出Canon EF Lenses 100 Million限量版Tote Bag乙個。

Club Canon  會員特別獎
同時為鼓勵Club Canon會員參加今次「追逐」短片比賽,每位成功參加本活動之 Club Canon 會員將獲得佳能送出Club Canon 8,000 積分。
 >>立即成為Club Canon會員

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7日

Rounded_Button4

 

比賽條款及細則

 參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