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v

駐港法新社攝影師 Alex Ogle 之後,Digital Rev 找來著名的紐約時尚攝影師 Lara Jade 來挑戰 Cheap Camera,今次使用的是「Anpanman digital camera 2」麵包超人玩具數碼相機 (第二代),只有 30 萬像素,可180°扭轉鏡頭自拍,在淘寶上的價格約為 400 元人民幣,大家可以按此到 Youtube 看相機簡介。

到底時尚攝影師會怎樣用它來拍人像作品呢?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如果想直接看結果,可跳到 20:10 左右開始觀看。

系列 Cheap Camera 的挑戰,正是想展示攝影最重要還是相機背後的腦袋,器材當然重要,不過攝影師的技巧、經驗、其他各方面的準備更為關鍵,過程裏大家會見到,攝影師也嘗試不同道具,來增加影像的趣味。Lara Jade 本身是一名非常著名的攝影師,在 Facebook 上亦有約 50 萬 Fans,大家不妨去欣賞更多作品。

002

她除了拍攝商業攝影之外,亦會創作一些概念藝術人像。

001

攝影師網站︰http://larajad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