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旅行的定義是坐飛機住酒店?抑或輾過每個”必食””必買”的景點?

攝影旅人 Thomas Wong 憑著每一下快門,捕捉香港不為人知的每個姿態,跟大家分享香港的本土旅遊。

Thomas 想透過每張照片,訴說每個在其背後的旅程經歷、辛酸、感受。

thomas01

他認為成就佳作的元素, 不在於配備精良的攝影器材, 而是在於每個真切的個人體驗。

thomas02

Thomas Wong 與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合作舉辦攝影展— In Nature, 就將他的獨特體會, 與大家分享。

thomas03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是一間以旅行為主題咖啡酒館,致力推廣旅遊文化,店內經常舉辦以旅行為主的講場,也會定期籌備與攝影和音樂等藝術相關的活動。

thomas04

thomas05

是次影展地點分別是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的三間分店。長沙灣分店有以相片為主題的樓梯,葵芳分店則設有大屏幕投影縮時攝影作品,各適其適。

thomas06

展期:現在 – 31/3/2015

地點: 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

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1樓

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

作者資料:

thomas07

Thomas Wong
拿著相機的野孩子,四處闖蕩,把香港的另一面帶給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thomaswongin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