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浪是非常刺激的運動,而攝影師 Stuart Gibson,更刺激,因為他拍攝滑浪。

我很好奇,他怎麼能夠站到這種位置,拍攝出這種角度的浪與浪人?最重要是,作品很精彩啊!

不單在水面上,他的作品也會在水底下,同樣有震撼的感覺︰淹沒在怒濤的水底之中,怎麼可能保持平靜的按下快門?

海浪本身的力量與震攝力,就是攝影的絕佳題材,不少攝影師都甘冒被吞沒的危險,就為了一張半張精彩作品,而 Stuart Gibson 竟然有這麼多出色的照片,也許他本身就是個優秀的滑浪客?

大海固然美麗,但滑浪客的身姿同樣優美,攝影師身處滑浪勝地的澳洲,自然不會錯過。

在攝影師的鏡頭下,海洋就似碧翠的寶玉,是人類的生命之源。

也許你會問,怎樣才能拍得出美麗的海浪?或者黑白相是一個選擇,因為沒有了色彩的干擾,水面的浪花與光線就能呈現一種異樣美感,不妨一試。

可能你都知道,在澳洲,聖誕老人不是坐鹿車,而是滑浪來派禮物的啊!Stuart Gibson 還有很多很多出色的作品,實在無法逐一介紹,請去他的網頁欣賞吧。

Stuart Gibson 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