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尾,又是年度結算的時候。《TIME》推出了 2016 十大最爛電影名單,你又同意多少?

#10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沒有Will Smith的續集,除了劇情奇怪之外,還有生硬的中國植入式廣告,結果淪為一部只有商業價值沒有內容的電影。

#9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
worst_movie10
作為一部高票房低口碑的DC電影,TIME的綜合評價認為小丑女一角”nothing to do but wink and prance around like an idiot”。嗯,恐怕會傷害到一眾玻璃心觀眾(世界上有很多電影是不能有負面評價的)。不過我覺得娛樂性還是有的,而且3D算是做到不錯,但劇情轉折突然的確是存在的。

#8 《幸福百份百》(Mother’s Day
worst_movie9

#7《情迷聲色時光》(Cafe Society)
worst_movie8

#6《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worst_movie7
又一部英雄電影。

#5《非常盜2》(Now You See Me 2
worst_movie3
有哈利仔和周杰倫加盟的《非常盗2》亦上榜。

#4 《非常索凸務2》(Zoolander 2)
worst_movie6

#3《PARTY冇限耆》 (Dirty Grandpa)
worst_movie5

#2《特務大臨演》(Brothers Grimsby
worst_movie4

#1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
worst_movie2

以上10部被《TIME》選為 2016 十大最爛電影(而且我發現《TIME》的編輯說話好刻薄),當中雖然有不少是大製作,但似乎劇本薄弱和劇情不合理是最易被人覺得是爛片的原因。這10部你看過多少,又同意多少?你心目中2016看過最爛的電影是甚麼?

 

資料來源:The Top 10 Worst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