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幅婚紗相,早前在不少網路廣受流傳,相當受歡迎,會不會太有型了?照片中的主角是名為きだてたく(@tech_k) 的編輯,他在四月的時候於網站 Daily Portal 上分享,自己與少女漫畫家栗原まもる (@kurimamo) 已經在 2015年10月結婚,而早前終於提起勁去拍攝婚紗相,上圖震撼嗎?看起來相當不錯,也引起了網民的討論。

到底是甚麼地方呢?其實我們之前都介紹過,就是位於栃木県的岩船山 (或岩舟山),這是日本特攝片的著名場地,之前我們也有介紹過,當時是以 Cosplay 攝影會的角度去寫,每次爆破費用為 1500 日元,折合約港幣 100 元,不過原來並非只有 Cosplay 攝影,婚攝也一樣可以呢。

新人們在網站上分享整個拍攝過程︰

現場環境原本是個礦場,現在就變有趣的拍攝場所了︰

前面的山可以拍到有趣照片。

例如下圖這一幅,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另一個角度是這樣的︰

準備要爆了︰

下圖可以嗎?好像效果不太理想,據指是由於當天太大風,所以就改用了水泥爆炸冒煙效果︰

影片︰

兩個月後,即是最近幾天,他們再拍一次,今次就可以順利拍到汽油彈爆炸了 (即是最頂的照片)︰

想看整個歷程及更多照片,可以按此到 Daily Portal 瀏覽更多。

岩船山網址︰http://www.cliff-st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