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驟看來看,就似是新娘正為 (疑似) 新郎 X 交的樣子,是不是太心急又太大膽了?不過仔細一看,其實男方還穿著內褲之類,而照片也沒有展示任何敏感器官,好吧,是我上網上得太多了。

話雖如此,這幅由荷蘭攝影師 Michel Klooster 分享的照片,仍引起瘋傳,畢竟照片本身就被標示「Some newlyweds cannot wait for the party to be over」,而結果也引來不少批評,認為照片不雅、無聊當有趣之類。

那麼事實是怎樣呢?一來其實新郎新娘本身已完成典禮,是名正言順的兩夫妻,二來照片其實是由他們其中一人的媽媽建議拍攝,本意就是希望為嚴肅、拘謹的生活,帶來輕鬆一點的瞬間。在香港,我們稱呼新人兩邊的父母為「四大長老」,這麼跳脫破格的家長應該很少見吧?到底是無聊,還是一種樂趣,就見仁見智了。

當然,留言中亦有相當多人覺得好玩,反正只是玩錯位,拍攝 (仿) 閨房之樂的照片無傷大雅,你覺得呢?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