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總有千萬個不同原因可以解釋。最近,男生們要注意的事情又多了一件,就是上載和女朋友合照時的描述句子。上圖是 Isabella Koval 跟男朋友看球賽時的照片,描述句子是「總是和男朋友玩得很盡興」,多麼的甜蜜啊!

但是……

男朋友 Justin 也上載了同一張照片,描述句子卻是「我坐在這裡,試圖跟這沒文化的豬解釋球賽」,跟女朋友的視點完全相反…… Isabella 見到之後,截圖放到 Twitter 上,世界大戰就要開始了,不少女生都留言貼出自己跟男朋友的照片:

女朋友:我父母都很喜歡他呢,還有每個遇過他的人啦
男朋友:幸好我有請裁縫將我的西裝造闊幾吋

女朋友:很多很多的愛和雪糕 <3
男朋友:雪糕不是唯一可以令她尖叫的東西啦

女朋友:我最愛的人
男朋友:ravioli ravioli, give me the formuoli(是海綿寶寶的歌詞……)

女朋友:我最愛綠色和這男孩 <3
男朋友:Some green shit

更多女朋友 VS 男朋友描述句子的截圖(男生們都在胡扯):

女生們都很用心寫那描述句子,但男生都只隨隨便便地寫一句無關痛癢的東西,看來無論多甜蜜的畫面,只要落在有「浪漫阻礙症」的男朋友手中,都能夠變得無聊呢。又或者,男生們會不會都是被女友要求,才無奈貼相的呢?不過,這種描述句子的對比,也算是另類「放閃」吧?

原 post 位置:

My post vs my boyfriends (-: pic.twitter.com/oQuRccoMer

— Bellafornia (@bellakoval) October 8, 2017

Via 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