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的一對新人充滿甜蜜,新娘的頭紗被微風緩緩吹起,是一張典型的結婚照。

但事實是這樣的:

不論是出席別人的婚禮,還是當兄弟姊妹團,通常大家都不會搶新人鋒頭,一對新人 RebeccaJames 卻在拍攝結婚照時,完全被伴娘 Sharilyn Marie Wester 搶了鏡。

在婚禮當日,攝影師 Ashley Hempel 要求伴娘幫忙拿起新娘的頭紗,但在鏡頭以外的她卻整古造怪,擺出搞笑的姿勢,連攝影師都忍不住被她的舉動吸引了,於是把這有趣的畫面捕捉下來。

其實新娘和伴娘是一對好朋友(不然都不會找她當伴娘吧),而且她們早就說好了要照著一張舊照片來拍攝,所以新娘當然不會介意「被搶鏡」。毫不知情的新郎見到伴娘的古怪舉動,也有一起大笑。伴娘表示,拍攝當天有 36 度高溫,大家都感到很悶熱, 她的「惡作劇」也讓大家精神起來。

看過以上照片之後,你又會不會考慮日後拍攝結婚照時,找來好友拍幾張搞笑花絮呢?

更多當日的結婚照:

如想欣賞更多由 Ashley Hempel 為 Rebecca 和 James 拍攝的結婚照,可按此瀏覽

原 post 位置: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