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ntry is part 5 of 6 in the series 全景圖系列

近日攝影師 Dmitry Moiseenko 前往著名的天使瀑布 (Angel Falls),拍攝了非常漂亮的空中 360 度全景照片,影像質素非常高,仿似置身其中,很厲害!

天使瀑布是全球最高的瀑布,達 979 米,位於南美國家委內瑞拉,多次入選各種世界奇蹟、人生必到景點等等,更是 Pixar 動畫電影《衝天救兵》(Up) 那道 Paradise Falls 的原型!

的確是非常誇張的高度,大家可以看到雲層反而在瀑布的中段位置……

攝影師在直昇機上,用超過兩天時間,拍出完整的空中照片,想一想都覺得辛苦。

大家可以前往網站「Venezuela. Surroundings of Angel Falls • 360° Aerial Panorama」欣賞這個宏大的作品,而且還有多個角度任君選擇,很精彩。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