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PS大師Max Asabin作品(圖片來源:Max Asabin)

有沒有曾經羨慕過網上的PS神,憑著一雙巧手、一套Photoshop軟件就可以將各式潛力圖惡搞得出神入化、引人發笑並且吸引無數「Like」?其實,每個人一生中都有一次成為PS大神的機會,重點是什麼?除了過人的創意,首先最重要的是走出第一步--學習靈活運用Photoshop。

Photoshop功能多不勝數

除了創作惡搞圖之外,Photoshop亦有很多實用的功能。為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Facebook頭像和封面、為珍貴的家庭活動照片製作相簿及旅遊日誌,去旅遊時製作明信片,更估不到的是,就連專業的入學、工作面試Portfolio也可以利用Photoshop完成!進一步來說,更能利用專業印刷技巧,輕鬆將自家設計出品。

立即體驗:官方認可培中心|專業導師

即使最後當不上PS大神,懂得用Photoshop在工作上也有絕對能!設計專業的宣傳單張及海報、為公司及自己網頁產品相片修圖,這些任務將會全部難不倒你!想給自己一個提升層次的機會?參加Adobe認可培訓中心FevaWorks開辦的「數碼圖像設計高級證書課程 (Photoshop) 」免費課程首堂試讀體驗,是一個好選擇。課程由官方認可專業設計師及創作總監教授。

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數碼圖像設計高級證書課程 (Photoshop)

課程費用: $7500 (成功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後:$1500)
合共:54小時
查詢熱線: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