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攝影師將客人婚禮相片通通拍成「鬆郁矇」(圖片來源:互聯網)

要數世界上最多人夢想的職業,「攝影師」肯定榜上有名。因為自由,因為崇尚專業,令很多人心生嚮往。不過要成為「專業」攝影師並不簡單,時不時都有攝影師因「不專業」被公審。最近英國就有一名攝影師,由於情緒影響,在客人的婚禮中拍出「鬆郁矇」的照片,成為網上熱話。

何謂「懂得拍照」?

現時數碼相機十分普及,很多人都擁有一部以上的攝影器材,甚至對攝影技巧亦稍有涉獵。然而拿起相機、按下快門不等如專業攝影師,除了要深入認識人像、商業及婚禮三大攝影範疇的特點,行業流程、與客戶溝通的技巧、姿勢表達、光線運用,每一樣都是學習重點,想以攝影「搵食」絕對要透徹掌握,缺一不可。

 

免費工作坊:名師主講|親身體驗

尤其是新手,自行摸索絕對要多走很多「冤枉路」,甚至根本不行其門而入。倒不如報讀全面的課程,在短時間內上手。例如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更開辦了「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讓有興趣人士親身體驗是否適合自己。課程更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 Steve So 主講。

Steve 擁有廿多年專業攝影經驗,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而且曾參與大量 4As 廣告拍攝工作,如 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 等,實戰經驗非常豐富。Steve 近年致力培育本地攝影專才,著重培訓出每位學生對唯美的追求,捕捉到最真摰最感動的一刻。有意入行人士萬勿錯過。

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按此連結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