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已經面世十多年,不但改變了人類的社交生活方式,更改變了各行業的生態。眾所周知,這些社交媒體盛行以圖片為主要媒介,令各種圖像處理技術變得更為重要,學習Photoshop、Ai、甚至InDesign等等軟件是大勢所趨。

想活躍在朋友圈子,圖像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熟習Photoshop「執相」、「修圖」是必備技能,若果成為PS達人更能加分。社交媒體有近30億活躍用戶,有著龐大的商機,而在社交媒體上「以圖像強化內容」的行銷方式更取得卓越成效,也帶動了其他平台仿而效之,一時之間,學習圖像設計軟件成為職人增值的首選。

自學好?還是上堂好?

雖然坊間的圖像設計軟件五花八門,不過最為業界推崇的始終是Adobe Creative Cloud 。尤其三大軟件 Photoshop、Illustrator及InDesign功能各異又能互相配合,無論相片合成及特效、公司 Logo及宣傳品設計、網頁設計、插畫繪製、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通通無難度。至於如何學習最好?很多人選擇自學,不過當中更有不少人中途放棄,或者花了長時間結果只學得「半桶水」。

立即了解:免費工作坊|官方認可培訓中心|專業導師

與其如此,不如報讀全面課程快速掌握,節省時間成本!Adobe認可特選培訓中心FevaWorks開辦了「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有興趣人士想了解更多不妨參加,新版本Creative cloud 更加入雲端賣點,能隨時隨地流動創作!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時間: 19:00 – 22:00
地點: THE HUB (WAN CHAI)
立即登記 : 按此連結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