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斜槓工作者(Slasher)大行其道,只要有技能傍身,就算在動盪的現今社會裏失去正職也能夠養活自己。不少人會選擇將興趣變為職業,攝影作為其中一項人們能夠日常接觸的技能,也成為Slasher的學習方向。到底商業攝影有出路嗎?轉行成本會超出預期嗎?有興趣的你不妨繼續往下看。

廣告宣傳、拍攝產品資訊圖已經是商業營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企業要透過最有效的宣傳方式吸引新的觀眾,一名能夠捕捉的珍貴瞬間的攝影師就自然大受行業歡迎。拍攝基本技巧,包括適當的曝光、構圖和光線控制等都要經過實踐才能夠根據不同場景而有所調整,實用的商業拍攝技巧一定要靠專人指導才能徹底掌握清楚。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邀請到從事拍攝多年的導師介紹商業攝影的應用領域和市場趨勢,教授參與者如何在商業環境中運用攝影技巧和數碼工具,學習如何適應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有志投身攝影行業的你,建議參加工作坊了解更多。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5 月 14 日(星期五)
時間:19:00–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photo

想打破攝影常規,航拍作為近年的大熱科技絕對能滿足你大膽的需求。各種領域,如旅遊攝影、廣告製作、房地產行業等,航空攝影和錄像都具有獨特的視角和震撼力,因此市場也正渴求熟悉航拍的人才。不少人會疑問的是,高質量的航拍影片一定需要昂貴的設備嗎?針對這個問題,就要向有經驗的導師請教更多相關知識了。

參加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後,不但能具備一些實用的技能和知識,導師還會即時講解有關了解民航處頒布的航空法規和安全要求,在遵守相關規定的前提下操作無人機才能更加安心。想學會如何編輯和後期製作航空錄像,就要留意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24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五)
時間:19:3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apv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