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絡營銷的普及化,市場對平面設計師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從產品設計開始,到經營廣告、管理網頁等,一個品牌的塑造成功與否有賴策劃經營的效能性。平面設計師的工作範圍涵蓋了各個層面,只要求職者涉獵的知識層面足夠多,就更容易在面試的時候脫穎而出,找到心儀的工作。想知道如何步入平面設計師行列?馬上查看下文吧!

平面設計軟件之首莫過於Adobe的Illustrator、Photoshop,當中涵蓋大部分初學者入門都需要熟悉的點陣圖(相片)、向量圖(幾何圖)繪畫功能。在廣告、出版方面,學懂如何進行相片編修和繪製矢量圖,再熟練地操作一款設計軟件絕對可以大幅提升你的競爭力!加上專為排版需求而設的InDesign,助你完成出色的版面設計,創作出更多具吸引力的報刊、書籍、電子書等就自然零難度。要是想從事專業設計工作,可以參加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打開創作世界的大門。

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3 月 26 日(星期二)、2024 年 4 月 10 日(星期三)或 2024 年 4 月 25 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或  19:3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idpsai

比較進階的平面設計能夠應用在產品圖紙上,透過3D立體設計軟件勘察每一個方位的設計預想能否符合預期。業界最受歡迎的Autodesk AutoCAD設計軟件內建強大且實用的功能,亦有精細的渲染和動畫效果,廣泛適用於土木工程、建築等需要依照工業標準完成高規格圖則的行業。除此之外,近年來不少熱愛3D打印的愛好者也開始活用AutoCAD完成自己的作品,並掀起自家產品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熱潮!如果你對自己動手製作有興趣,不妨參加免費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了解更多。

免費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3 月 20 日(星期三)或 2024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五)
時間:19:30-22:00 或 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cad

今時今日,點擊進一個網頁似乎就是彈指間的事,但背後的網頁設計邏輯遠比你想像的來得有趣!網頁設計師會根據不同電子產品的特性,設計出不同的呈現方式,務求讓最重要的消息清晰地傳達至使用者眼中,這種設計被稱為互動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site Design),有效地加強的用戶體驗,增加客戶對品牌的信賴度。建立有效的品牌形像千萬不能忽視網頁設計的重要性,免費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會帶領你由淺入深,完成一個專屬自己的網頁,馬上點擊連結報名吧。

免費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

日期: 2024 年 3 月 15日(星期五)或 2024 年 4 月 16 日(星期二)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s://fevaworks.com/freeweb

(以上內容由 Fevawork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