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佈置對商業攝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概念,【PB School】商業靜態攝影課程分兩個部份,Part 1 兩堂的課程深入解釋商業攝影的基礎知識,配合實習讓大家對燈光控制及商業拍攝有更深了解。掌握基礎後,Part 2 五堂的課程則會透過實戰,拆解多個拍攝案例。

 

PB School一系列攝影課程正式登場,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想知更多可按此

商業靜態攝影課程 Part 1(共兩堂)

日期: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逢星期三)
時間:7:30 – 10:00 PM(共2.5小時)
地點:燈光組影樓(鄰近大圍火車站,詳細地點會在確認電郵內公佈)
人數:上限10人
費用:$1,200
查詢:可致電 2713 0997 聯絡 Bella 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課程內容

第一堂:

– 認識商業影樓器材
– 認識鏡頭、拍攝角度與透視
– 商業攝影概念
– 認識光源類別及應用
– 如何運用燈光營造氣氛

第二堂:

– 不同產品材質的佈光技巧及示範
– 設置工作臺及燈光實習
– 拍攝實習及作品評析

導師簡介

陳廷佳 (Chris Chan),商業攝影師、東西影樓創辦人、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委員17 – 19 (HKIPP)。曾獲多項藝術及人像攝影獎項,擁有30年攝影經驗,合作客戶包括有Lamborghini、Chanel、Apple、Estee Launder、Omega、Ingrid Millet等世界知名品牌拍攝。因工作要求,Chris的攝影強調精準、細緻,利用最合適的燈光、構圖,準確拍攝出客戶想像中的畫面。擅長以多變的佈光為靜態景物調出情緒,亦以時裝及人像攝影見稱。

合作伙伴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及付款,報名成功學員將於2019年11月11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