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雜誌《VOGUE》一直以來少有起用有色人種作雜誌封面,自「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後,網上發起創意挑戰 #VogueChallenge,紛紛把 《VOGUE》封面改成黑人「模特兒」,而有網民在該挑戰啟發下,另發起「#DogueChallenge」,讓作潮流打扮的可愛狗狗成為封面主角。

#DogueChallenge 挑戰於抖音TwitterInstagram 等網上平台蔓延開去,主要以狗狗照片取代《VOGUE》封面上的模特兒,寵物愛好者的改圖有趣而時尚,部份更把雜誌名字由《VOGUE》改為《DOGUE》,看上去毫無違和感。以下為一系列精選:

這個寵物版 #VogueChallenge 以玩樂性質為主,如果你家有可愛寵物,也可以把牠放到封面上,趁這個機會向大家宣揚牠的魅力呢。

延伸閱讀︰

英國版《Vogue》7 月號以「必要工作者」作封面,攝影師一人拍攝疫下社會的關鍵之鏈

Vogue 模特兒 Arianne Hargrave 撰文給攝影師 6 個建議,因為他們太貶低模特兒地位

Source:Boredpandalates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