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食品模型不僅能用在餐廳門外吸引客人光顧,換個用法還能讓它搖身一變成為另類網絡明星。一隻被稱為「Ebiflife」的特別天婦羅炸蝦近日在網上走紅,拍攝者為「他」配搭不同造型、小配件拍照,營造出滿滿的夏日感,短短半個月已在 Instagram 及 Twitter 平台上吸引超過 6 萬粉絲。

「Ebiflife」從日文「Ebifurai(天婦羅炸蝦)」及「Life(生活)」兩字合併而成,整體來看即天婦羅炸蝦的日常生活。照片中的 Ebiflife 時而頭頂草帽坐在椅子上彈結他、曬太陽,時而圈著水泡暢泳和在窗邊發呆,又或拿出工具、搭起帳篷來個小露營,寫意生活就是夏日假期的寫照。

有網民打趣表示「在海裡出生的東西想回到大海的懷抱是很正常的」,又有人看完照片後覺得「養一隻炸蝦當寵物好像也不錯」,看來這隻炸蝦已經俘擄不少人的心了。想要追蹤 Ebiflife 的日常,可以前往 InstagramTwitter 專頁。

延伸閱讀︰

日本微縮模型攝影師 minitoru87 專門以「零食與水果」為主題,建出 1/87 迷你世界

高島屋 X 田中達也華麗微縮模型影片,炫目創作慶祝本館盛大重開

Source:Twitter Via Sor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