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千變萬化,除了由自然現象而來的彩色雲朵,也有因可愛外型而讓人印象深刻的雲象。近日 Twiiter 上有網民就貼出一張「哥斯拉雲」的照片,相似度之高讓幻想力不高的人也能成功聯想,不僅帶來過十萬讚好,更引發不同網友各自貼出曾經拍得的雲朵趣照。

網民 @itexigo15 發佈的照片(上圖)看上去似是在黃昏的時段拍攝,金光下一團灰色雲朵整個外形就像把爪子往前伸,拖著長長尾巴步前的哥斯拉。其他網民就貼出其他怪獸雲,說兩者大概能約戰一下。

其他網友的奇遇:

就算不是雲,樹也來參一腳

有些照片中的雲的形狀,真的一眼看上去就能幻想到某種不存在的生物,事實上 2015 年時,日本東北道上空亦曾出現過非常完整又神似的哥斯拉雲,加點創意來想像的話,或許是同一隻哥斯拉呢。

延伸閱讀︰

法國設計師 Frandsita Muafidin 改圖作品:幻想小貓變成巨型「哥斯貓」

長野縣上空雲朵層疊另一道「七色頭巾」,神秘雲層現象解構

Sourc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