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建築、工程、建造、各種設計業發展蓬勃,不少人都想投入相關行業發展,希運能搭上順風車覓得好前程。不過對工作的態度決定事業的高度,在貿貿然踏入之前,又真的準備好了嗎?如果想順利取得入場券,學習好相關技能絕對是必要的步驟,尤其是全球建築師、工程師、設計師仰賴的 AutoCAD!

AutoCAD 是什麼?

AutoCAD 是工業軟件大廠 Autodesk 的熱門產品,是世界上最流行和專業之電腦輔助設計 CAD 軟體,應用領域包括建築、室內設計、機械、電子、航天、地質勘測、園林、景觀、產品設計等等。AutoCAD 可繪製出各種圖類,包括精確的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事實上許多市面上的特色設計,就是應用 AutoCAD 製成。

名師分享:免費工作坊|專業培訓中心

一張含有 相片, 點燃, 標誌, 握住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AutoCAD 能有效提高繪圖效率,是業界標準的主流工具。近年市場對 AutoCAD 設計的需求亦日益增多,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特別開辦「免費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讓有興趣人士有機會了解更多資訊,工作坊由全球首 100 名頂尖「3D 視覺設計師」之一 Mike Ng 主講。

Mike Ng是誰?

Mike Ng 是 Mike Creative Design Studio 的創辦人,曾參加不少國際性室內設計比賽並屢獲殊榮,包括獲頒「全球首 100 名頂尖 3D 視覺設計師」,於國際設計師協會主辦的 Int’l Design Award 2008 膺「室內設計- 其他」類別冠軍。他除了考取了多項 Autodesk、3ds Max Design 及 Revit Architecture 等國際認證,實戰經驗亦相當豐富,曾為不少辦公室、豪宅及大型商場店舖等擔任室內設計項目。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AUTOC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