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5年登上全世界新聞的卡特里娜嗎?受颶風破壞的除了新奧爾良,還包括一整座遊樂場。「因颶風而關閉」的告示仍然張貼在新奧爾良六旗主題公園(New Flag)的門外。經颶風卡特里娜蹂躪5年後,公園重開的機會已愈來愈渺茫。這裡自2005年關閉後,就只剩下園內的鹹水、保險索償以及殘破的抵押品。自園內其中一座大型機動遊戲「Bat Man: The Ride」遷移到德州後,新奧爾良六旗公園裡的巨型過山車已經損毀得不能再復原,所有設施都已經報銷。不少人潛入了這座荒廢的樂團探險,包括幾名攝影師。

六旗公園是位於城市中的第九區,這亦是受災最嚴重的地方。上面的相片都是由攝影師Taylar Chalmers所拍攝,自稱是城市探險家的她說:「這裡可能是我到過最危險的地方」。在她的flickr相簿裏有很多公園內的照片。「獨自在一個完全被摧殘的主題公園內有一種奇特的感覺……我一直都對歷史和舊東西感到興趣,利用適當的方式展出時,被遺棄的東西其實都可以很美麗。」

flickr上同時亦有一個群組,專門記錄這些失樂園的照片,有興趣可以看看。

Via: N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