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PP_WAVES Exhibition_20140625_1

一個攝影浪潮的誕生,源於每位專業攝影師的努力與付出,同時亦需得到廣大攝影愛好者的欣賞與肯定。這兩股力量的結合,是推動攝影向前邁進的強大動力。Canon宣佈與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HKIPP)攜手合作,舉行為期6個月、合共3場的《浪》攝影展覽,讓公眾欣賞到不同範疇、各具特色的新一代專業攝影師作品,加強攝影師與影像愛好者之間的交流,藉此活動推動攝影藝術邁向不同層次,為新時代打造精彩影像面貌。首場《浪》攝影展覽將於6月25日起假Canon Pro Solution Hub舉辦,正式為活動揭開序幕。展覽將精選4位HKIPP會員包括Gareth Brown、Gary Leung、Morning Chou及Hung Ng的專業作品,呈現新一代專業攝影師的拍攝風格、意念及視野,體現當代攝影潮流;參觀人士更可藉此機會參加展覽分享會,與各專業攝影師會面交流,提升攝影技術及擴闊視野。

4位參展攝影師均於現今攝影界獨當一面,擁有不同的文化及專業背景,拍攝風格強烈且各具特色,令相片充滿個性。Gareth Brown生於英國,對利用攝影捕捉一瞬即逝的舞蹈動作深感興趣,於1996年在港創立工作室,從事舞蹈藝術攝影及運動等不同題材的拍攝工作。Gary Leung是香港土生土長的新晉專業攝影師,擅長拍攝時裝、美容及人像,用鏡頭捕捉模特兒的神態與自然美,屢獲國際攝影獎項。Morning Chou生於台灣,以商業產品攝影師的身份在香港發展其攝影事業,擁有逾16年豐富經驗,擅於代入觀者的角度進行拍攝,讓影像充分表現出攝影師與被攝者的連繫。Hung Ng是本地新一代專業時裝攝影師,影像充滿創新意念,為眾多知名品牌進行拍攝工作。是次展覽將展出4位專業攝影師的精彩代表作,當中包括透過舞者的肢體動作探索香港現代地貌發展的作品、質感強烈的人像相片、記錄歲月痕跡的寫實風景照,以及展現華衣美服的時尚相片,從多角度、多樣性的作品透現出新時代下的攝影浪潮。

HKIPP於1987年成立,致力弘揚香港專業攝影精神,會員均為全職攝影師,深具資歷及擁有豐富的攝影經驗。Canon一直致力推廣攝影文化,自2009年起與不同攝影名師攜手策展。是次HKIPP夥拍Canon呈獻《浪》攝影展覽,由Canon提供場地及贊助相片打印,採用Canon大幅面12色打印機,以極致的相片質素呈現動人細膩影像。

《浪》攝影展覽將於6月25日揭幕,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參觀。隨後兩場的攝影展覽詳情將另作公佈,敬請留意。

HKIPP_WAVES Exhibition_20140625_2

HKIPP 夥拍 Canon 呈獻《浪》攝影展覧詳情

日期:2014 年 6 月 25 日至 8 月 24 日
地點:Canon Pro Solution Hub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26 號 17 樓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7 時
(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3191 2333

(以上內容由 HKIPP 及 Canon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