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09

先前因在 PHOTOBLOG 既攝影比賽得獎了,激發起我為攝影再行前一步-就是成立一個 PAGE 將自己的價值觀和作品向大家分享。就是現在的西奈旅人了。

logo

大家好,對我而言,攝影是記錄生命的一個好媒體,相片令人感受到作者想帶出的情感;相片可令人回想到當刻身處的空氣,感覺,情緒。當時日過去,仍能依稀記得曾經為自由掙扎過。我在電影中看到日本導演 冢本晋也 拍的黑白電影吸引,從此便對黑白著迷,也想為自己拍下一些黑白相片留念。而黑白在我而言更有味道,你更可以說成自私,因為黑白永遠只有拍這照的那個人,才能回味到相片中每一處的色彩。這就是黑白的吸引!

(1)大自然揀選正確的人

mountain01

西奈旅人的成立是深信萬有中有一位創造主,祂創造了天地萬物也創造了我們,大自然是送給世人的禮物,重回其中是我們的本要做的事,而藉著所造之物的奇妙都令世上有這造物主的確據不可推諉。

(2) 黑白的吸引

mountain02

西奈 是基督教信仰中一個很重要的名字。聖經中很多大事著名的事都發生在西奈山上 。例如是神頒佈十誡與人立約的地方;是分紅海的摩西初次與神相遇的地方。可說是信仰的意義的核心。我利用西奈之意是希望讀者每次看我的相片及文字時,最重要是可有至小一次的機會尋找到自己心中的「西奈山」一次與造物主面對面的機會。

(3)從水而生

mountain03

(4) a living stone.

mountain04

(5)有時候,當你走了漫漫長路時仍不知道自己要學到的是什麼

但當你回頭看… …年月的路上都充滿著一個一個的冠冕

mountain05

(6) 走一趟美麗的旅程吧!一切即將活現眼前。

mountain06

西奈建議大家比較器材差別,不如帶一部自己心愛的相機一支鏡頭,
攀上了一個又一個的心靈高峰。

(7) 當你覺得已走投無路的時候,請不要忘記當初踏上旅程所經歷過的奇事。噢。旅人們 你行在水面上了

mountain07

(8) 人生如登山,一路攀登,一路追逐。

mountain08

望入在相機的取景器時,不要急著按下快門,留意構圖內有否多餘的景物,亦都打開心門留意自己內心的深處當刻最想影下的是什麼。

(9) 山的守護者

mountain09

(10) Heaven’s story

我和一同走進大自然的友人不時互相交流。交流大多都不是談論攝影所需的器材,而是攝影所需要的態度及一份對大自然的尊重。

mountain10

(11)

mountain11

當你閉上眼觀看大自然,將會比你張開眼看得更多更清楚。

(12) He wrote a note to the mountain

mountain12

在此感謝 你們給予無限耐性去閱讀我在之前冗長而幼嫩的文字。 盼望你都能在文字及照片間尋找到大自然展現給我美麗的一面

作者簡介︰西奈山來的旅人,熱愛大自然及攝影香港人,希望讀者看相片及文字時,可有至小一次的機會尋找到自己心中的「西奈山」一次與西奈山面對面的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sinaitrav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