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大家還記得美國攝影師 Seth Casteel 嗎?他在早幾年「拍攝小狗在水底搶波」可謂一炮而紅,繼後「拍攝在水中暢泳的小狗」也相當受歡迎,而他近年的作品,就是為超過 750 個嬰兒,拍攝大約 10,000 張水底照片,作品「Underwater Babies」則是相當可愛,亦再次引起關注。

有些人會質疑,這樣拍攝嬰兒是否帶來傷害,不過事實正好相反。這是在一個教育項目中拍攝的,孩子們正被教導基本的遇溺自救技巧,他們都學懂了如何暫時閉著呼吸、踢水、並轉身以背浮上水面,避免因一時墜進水裏而死亡。據指在美國,遇溺是 1-4 歲小孩的主要死因之一,而攝影師正是希望藉著有關作品,讓更多人意識有關問題,警覺玩水的危險,及讓孩子學習相應的技巧!

baby01

baby03

照片本身也是很漂亮,亦很有創意呢。

baby04

baby05

baby06

而且表情超有趣……

baby07

baby08

baby09

baby10

baby11

baby12

baby13

baby14

baby15

baby16

baby17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到 Amazon 買到攝影師的作品集,欣賞更多可愛影像。

延伸閱讀︰有趣的角度!拍攝小狗在水底搶波

via 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