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al01

來自墨西哥的攝影師 Felix Hernandez Rodriguez,他稱自己的作品為「Dreamphography」,是一種實踐夢想的影像。其一幕幕超現實的作品,都是他花費大量心血,以高度仿真的比例模型,配合仔細裝飾,加上用心後製而成,將他從小時候就在想像的畫面,以攝影及數碼藝術重現出來。

在某些人眼中,可能只是一個「玩具」,但在他的手上,就是優秀的創作題材。而且雖然電腦很方便,他更注重實景製作,例如用上麵粉做雪,用玉米粉做沙漠,又會灑水做雨,還有煙等道具。這種小型攝影,對他來說是玩耍與技術的混合物,最困難的部份,是保持童心與夢想。

大家可欣賞其創作如下︰

surreal02

surreal03

surreal04

surreal05

surreal06

surreal07

surreal001

surreal002

還有影片可看呢︰

想瀏覽攝影師更多作品,可到其網站如下︰

Facebook 頁︰https://500px.com/hernandezdreamphography/

500px 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nandezDreamphography/

延伸閱讀︰

235 個圖層、無數工作時間,看 Erik Johansson 如何拍製 PS 藝術

縮時 3 分鐘看 Tanya Musgrave 的數碼藝術 PS 創作過程!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