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所謂好日子,例如11年11月11日,世界各地總會出現集體婚禮,也吸引不少人前往拍攝,而近日 BuzzFeed 的攝影師 Matt Stopera 則拍下一場與別不同的集體婚禮。先不說地點及婚禮的性質,大家先看看以下照片,再猜一猜?

寫上時間

寫上一些優點

感觸到落淚 (花絮)

猜到了沒有?沒錯,這是一場集體的同性婚禮。

美國華盛頓州參眾兩院在今年2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議案,並由州長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簽署成為法律,而反對人仕在6月12日前蒐集到足夠簽名後,則將法案提交上公投表決。於11月6日公投結束後,法案最終獲52%支持率而落實,並於12月9日起生效,而這一天,也就是此集體婚禮的日子,共有142對同性戀者合法登記結婚。

這輯照片很簡單,攝影師請新人寫下二人一起了多久,然後再寫下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甚麼地方,當然,偶爾也會遇上不少感觸的花絮及畫面。不多描述,這裏共十八對新人的照片,大家自行欣賞。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