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嗎?「用骰子肖像照紀念好友」是設計師 Frederick McSwain 用骰子拼出好友 Tobias Wong 的照片,來悼念他的;其實除了骰子,還有不少別開生面的肖像照片媒體,且看看別人的創意,能否激起我們的想像力?

1. 扭計骰 (Cube Works Studio)

2. 螺絲釘 (Andrew Myers) – 製作者親手鑽上 8,000 至 10,000 的鑽孔,再根據表面鑽出不同深度,製造立體感。

3. 蠟筆 (Christian Faur)

4. 1.44″軟碟 (Nick Gentry)

5. 咖啡杯 (Sydney Harbour Foreshore Authority) – 3,604 隻杯,由八個人以三小時完成的作品。

6. 地圖 (Matthew Cusick)

7. 廢紙如垃圾郵件、月曆、賀卡等 (Sandhi Schimmel Gold)

8. 電影菲林 (Erika Iris Simmons)

9. CD (TBWA)

10. 道路圖 (Nikki Rosato)

11. 大頭針 (Eric Daigh) – 11,000 個大頭針,只有紅黃藍白黑五色,很厲害。

12. 瓶蓋 (Molly B. Right) – 全幅照片重達 70 磅!

13. 結他撥指 pick (Ed Chapman) – 用上五千個picks,在倫敦一場義賣中以US$37,200售出。

下一次,你可會到曬相舖跟老闆說︰「給我一張3R 用大頭針曬出來的相」?

Source: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