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ar6

育有三個孩子的媽媽 Carlee Benear 把餵母乳這事情推向了新境界,就是一邊做瑜伽一邊餵母乳,還拍照上傳在 Instagram(@carleebyoga) 上,引起網絡熱話。

她的三個孩子分別是 5 歲的 Milam、2 歲的 Cale 和 一個月大的 Maramaylee。Carlee Benear 是一個瑜伽愛好者,懷上第三個孩子的時候,即使大著肚子也繼續練習,作為一名家庭主婦,湊小孩和餵母乳就像全職工作一樣,由於餵母乳實際上也不是很輕鬆的工作,所以她就想到用邊做瑜伽邊餵奶的方法讓自己放鬆。

當然她表示並不是每次都用這方法餵孩子的,只是由於情況比較特殊,所以才拍照留念,還強調雖然一些姿勢比較特別,但孩子絕對安全。

Benear8

Benear3

Benear1

Benear4

Benear7

Benear5

Benear2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她的 Instagram:@carleeb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