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imes of India報道,上星期日大約下午二時,印度邦加羅爾國家學院(National College, Jayanagar)一班學生在學校旅行時,沒有理會禁止進入的警告牌,走進水塘玩水,離開水塘時只留意到其中一位17歲的朋友Vishwas G. 不見了,在事後看回照片才發現,原來在他們自拍的同時,Vishwas G. 就在他們不遠處遇溺。

他們發現之後,立即報警和告訴教授Girish,但他們重返現場時已過了一小時,Vishwas G. 已因遇溺身亡,警方於大約三時半找到Vishwas G. 的屍體。死者的家人星期一去到院校抗議,指責校方和教授疏忽照顧學生,校方則回應,承諾會對任何被定罪的教職員進行調查和紀律處分。

這次意外令人感到非常唏噓,畢竟人們會想,如果當下有仔細看照片、如果有發現到遇溺情況,或許就會救得到一個生命,只可惜世事並沒有如果。當然,無視警告在水塘嬉水自拍最終致命,這也實在令更多人警剔吧。

相關新聞片段:

Source: India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