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加入設計行列的準設計師,大多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被迫放棄夢想。到底他們的「死因」是什麼?原來職場傳聞,多數僱主招聘設計職位時往往要求求職者對AutoCAD有認識,甚至達到熟練的程度。事關過往以傳統手繪方式完成的設計圖,現在都改用軟件製作。

世界上最主流的繪圖軟件AutoCAD

AutoCAD是什麼?AutoCAD是Autodesk最熱門的產品,亦是世界上最流行和專業的CAD設計軟件。其應用的範圍有建築、工程、建造行業甚至產品設計業,非常廣泛。許多市面上的特色設計、產品圖、室內設計圖、建築圖及各類工程圖等就是以Autodesk AutoCAD製成的。

AutoCAD能製作出各類的設計圖

專業培訓中心|頂尖設計師|免費工作坊

科技發展,市場對AutoCAD設計人才的需求有增無減,因此Autodesk認可培訓中心Feva Works特別開辦「免費Autodesk AutoCAD工作坊」,由全球百大頂尖「3D視覺設計師」之一Mike Ng設計課程及教授,課程更會採用Autodesk AutoCAD 2018軟件,有意投身設計行業的人士萬勿錯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utodesk AutoCAD 工作坊
日期: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AUTOCAD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