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Drone Awards年度最佳航拍 Florian Ledoux《Above The Polar Bear 》

近年世界各地吹起一股熾熱的航拍風,各種商業廣告、典禮、攝影作品分享都能看到航拍的身影。航拍最令人著迷的地方,是以上帝的視角拍攝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畫面。航拍大賽Drone Awards最近公布了結果,在來自101個國家攝影師的4千多個作品當中不乏優秀作品。如果被這些相片撼動了,就趕快投入航拍世界吧!

進行航拍比過去更容易

航空拍攝(Aerial photography)又稱為航拍,是指在飛機或其他航空飛行器上利用航空攝影機攝取地面景物的技術。過往技術未發展,進行航拍需要昂貴的器材及租用飛機或直升機於上空中進行拍攝。不過現在,只需利用遙控模型飛機加上攝影機便可輕鬆完成專業的拍攝、錄像製作。


Drone Awards:Sport Winner(Skating Shadows by Vincent Riemersma)

興趣?事業?兩者皆是!

航拍除了作為興趣,其實也分分鐘能開創事業新道路。現時很多創意商業廣告也會運用到航拍技術,加上婚禮攝錄、電視或電影製作、建築業、測量……能應用於不同場合,包括婚禮聚會、大型表演及開幕典禮等。隨著航拍器材越來越先進,應用的層面也越來越廣泛。


Drone Awards Urban Runner Up(Ameneties By Gary Cummins)

踏入航拍世界第一步:免費工作坊|專業導師

無論是新手或是業內人士,學會航拍絕對能提升競爭力。有見未來航拍人才的需求將會日益增多,專業培訓中心FevaWorks特別開辦「免費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由專業導師帶領,投入全新航拍的世界,屆時還會教授有關航拍機的監管知識。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或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按此連結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