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是生活的一部分,從小學習欣賞藝術,有助於小朋友的心智發展和學習。今次舉辦的「小眼睛看藝術攝影團2018」,帶小朋友遊走各港鐵車站拍攝藝術品,讓小朋友從小學習欣賞藝術,感受攝影的樂趣。屆時將由2 位專業攝影師Rex Wong 及Chris Chow 擔任領隊,教導基本攝影技巧。於活動日,每位小朋友將會獲得Nikon COOLPIX W100 輕便數碼相機一部,名額30 個。

活動詳情:

參加資格︰7-10 歲小朋友
日期: 2018 9 15
時間:9:00-13:0014:00-18:00
攝影地點: 港鐵車站(集合地點稍後通知)

藝術品概覽:

導師簡介:

Chris Chow 是一位全職紀實攝影師,畢業於頂尖藝術學府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其作品在多個攝影比賽中獲獎,也曾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

Rex Wong 是攝影網站「Photoblog.hk」的資深編輯,尤其鍾愛菲林攝影,曾為多間機構擔任攝影導師,攝影教學經驗豐富。

特別鳴謝:

立即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9月7日23時59分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於2018年9月10日收到由 Photoblog.hk 寄出之確認電郵。
*Photoblog.hk 將挑選30位參加者,如名額已滿,不作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Photoblog.hk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