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的年度盛事Olympus Day又來了!今年活動主題為Photalk,透過相片與一眾攝影愛好者交流和分享心得。當天活動非常豐富,包括4個攝影研討會、7堂攝影體驗班,以及2個專業攝影示範,另設Olympus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及抽獎,答中問題有機會獲得價值$6,990的 E-M10 MARK III 雙鏡套裝!

第一節的攝影研討會將由旅遊攝影師Joanne Cheuk主持。Joanne曾擔任香港電台主持,遊走多於70個國家。當天她除了會與大家分享旅遊攝影心得外,更會分享3個鮮為人知的神秘景地–不丹、復活島、北韓的旅遊風景文化,以及前往當地拍攝前的準備和注意事項。有興趣鑽研旅遊攝影的你,更可率先在下方表格報名「走進神秘國度」!

如有興趣參加Joanne Cheuk的「走進神秘國度」講座,Photoblog.hk讀者可預先以電郵登記,更可於活動當日獲贈精美禮品乙份!名額有限,有興趣人士請盡快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24日(六)

時間:11:30 am -12:30 pm 

地點:Inno Centre 創新中心

費用:全免

查詢:[email protected]

*若人數超出限額,Photoblog.hk將於11月23日或之前以電郵或致電聯絡被選中的參加者
*落選者將不獲另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