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攝影多阻滯?不如向專業攝影師學習!
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現時滿街都可以買到專業的攝影器材,相信不少對攝影有濃厚興趣的人都擁有至少一部專業相機,並自學得一些攝影技巧。不過若認真想以攝影維生,成為專業攝影師,面對的難題都不少,自學那一套多數遠遠不足夠,最迫切的問題就是缺乏行業情報,不得其門而入。

要對得起「專業」,要得到客人的信任,當然不是懂得按下快門就夠,應對客人的技巧絕對是一門學問。如何與客人溝通,拍攝出雙方滿意的相片,是專業攝影師需要具備的能力。最重要是,需要有系統地學習面對不同攝影對象相應的攝影技巧,例如人像、商業或婚禮攝影就有大不同!

輕鬆進入專業攝影世界:免費工作坊 | 得獎攝影師分享

與其胡亂摸索最終事倍功半,不如報讀全面、專業的攝影課程,做好充足準備。想學習捕捉珍貴的畫面、隨時隨地拍出最美最真摰的人情味?新手可以參加專業培訓中心開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由擁有逾廿多年專業攝影經驗的Steve So分享經驗。

Steve曾參與多不勝數的4As廣告拍攝工作,例如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等,並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實戰經驗非常豐富。而且,他近年更致力培育本地攝影專才,毫不吝嗇地將所長傳授出去,更有學生獲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12月17日(星期二)
時間:19:00-21: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CEFPHOTOL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