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專業攝影越來越貼近生活,流行找專業攝影紀錄各個時刻,婚禮、懷孕照、嬰兒照、全家福、閨蜜照、畢業照、寵物照……一個好的攝影師甚至可以包辦所有組合,進而口耳相傳創造口碑。攝影不但能滿足個人心願,亦能自我挑戰,從客人找到自我肯定和成就感,當然,較為實際的是可以獲得不錯的報酬。

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女性, 年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過去,要去影樓正正經經拍一輯相片,是多麼隆重的事情,一生人也許就那麼一兩次。不過現在人們心態改變,更肯花錢留下更多生活痕跡,在平淡之中也常常找一些特別日子來作紀念。因此對專業攝影師的需求多了很多,商業攝影行業正處在黃金歲月。

名師出高徒

一張含有 草, 室外, 曠野,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當然,成為攝影師帶給自己榮耀的同時,如果拍出災難相片也將會帶來不可磨滅的名譽傷害,所以學習攝影的過程非常重要。所謂「名師出高徒」,跟隨一位有實力的導師,了解各種溝通技巧、姿勢表達、光線運用、甚至行業流程,對個人未來的事業發展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免費工作坊:名師主講|專業培訓中心

一張含有 服飾, 洋裝, 女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想安穩踏進攝影界?可以參加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由擁有逾廿多年專業攝影經驗、作品堪稱殿堂級的攝影師 Steve So 分享攝影心得。Steve 曾參與的 4As 廣告拍攝工作多不勝數,如 BBDO、Leo Burnett、Grey、McCann 等,並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8 月 21 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CEFPHOTOL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