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人類不招惹野生動物,兩者也尚算能和平共處,但若放任牠們在市區到處行走,始終有機會構成危險。福岡縣警察今天(8 月 5 日)清晨,在大濠公園內發現一隻野豬,於是動員圍捕,上演了一輪人豬追逐戰,網民紛紛表示畫面有如遊戲場景,更引來不少有趣改圖。

今天清晨約 6 時,福岡縣警察正在大濠公園一帶,進行美國駐福岡領事館的守備工作,期間發現 1 頭約 70 厘米的雄性野豬,警察進行追捕下,野豬逃至美術館一帶的草叢,其後又逃至附近的舞鶴公園,並繼續往市中心逃去,直至中午方被捕獲。警察們落力「捕豬」的生動畫面,成為了網民的創意改圖對象。

被圍捕的野豬

各種動感「捕豬」動作

終於成功

網民創意改圖:

遊戲角色 P1、P2、P3、P4

作戰場地有了名字

動森的來參一腳

動作很像…

大幅度跑動與揮棒動作,還真的有像遊戲任務一樣,不過認真想來,烈日當空下這麼跑動一個上午,也還是挺累的啊。

相關「捕豬」影片:

延伸閱讀︰

美國一隻小黑熊出現路邊吸引了民眾拍攝及餵食,結果遭當地政府人道毀滅

[危險拍攝]美國新人為拍婚照被海浪捲走,另一女子試圖與野生棕熊近距離合影險遭撲倒

Source:TwitterLive Doo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