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台灣藝人潘瑋柏上週宣佈與上海網紅宣云(Luna)結婚,本該是可喜之事,但日前卻爆出「天王嫂」宣云發布的生活照,竟與其他網紅的取景、主題、甚至打扮和動作都高度相似,揭發這些網紅或許就是來自專門協助女生嫁入豪門的訓練集團。

有中國網民在微信公開號發文,搜羅了一系列宣云與其他網紅發佈的照片作對比,照片中的拍攝地點、服飾等都如出一轍,指出這些網紅都是「訓練營」的成員,女生們整容後一行人會跟從專人前往指定地點,共用衣服、道具(如下午茶、放生用的水桶、「親手」烹調的菜式)等拍攝類近的網紅照、塑造有內涵、賢惠、有善心的個人形象,然後再靠集團訓練者的人脈接近男明星進行勾搭。

各種宣云(左)與其他網紅發佈的照片對比

看不到臉,連分開拍照的時間都省了?到底真身是誰

兩人都指是「今天」自己烹調的食物

爆料網民又提到,網紅在令目標男性上鈎後,會要求對方在微博上公開表白,並標示自己的名字,以成為「訓練營」的成功例子」吸引更多女子參加訓練,從而獲取更多「成功酬金」。詳細揭秘可點此了解

男方表白時的標示

讓幾位網紅拍攝「倒模照」的平均成本不會太高,但只要當中有一個能得到富豪歡心,整個計劃也就值了,不得不慨嘆所有東西都是編排好的計劃啊。

延伸閱讀︰

中國女網紅於飛行中的駕駛艙打卡並「感謝機長」,涉事的桂林航空機長遭罰終身停飛

俄羅斯 IG 網紅生日派對用乾冰自製「煙霧視覺效果」致窒息,結果 3 人死亡

Source:微博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