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的免費送讀者戲飛又來了!這次我們將送出由荷里活動作巨星Jason Statham主演的《轟天復仇》的免費戲飛50張!想知如何領取?就要留意以下問題了!

預告片


故事大綱:

超級大盜柏加(積遜史達頓  ),雖然打劫殺人無所不為,但卻一直堅持不濫殺無辜、不搶劫貧苦大眾的原則,可謂盜亦有道。一次大買賣之後,柏加竟被出賣,不但被起尾注,更幾乎被槍殺。大難不死後,柏加決心不惜一切,展開亡命復仇;而地產經紀莉思(珍妮花露柏絲  )在無意之中,成為了他復仇計劃中的一隻棋子。起初莉思幫助柏加,純粹貪圖巨額報酬;然而兩人不斷出生入死,莉思被柏加的硬朗作風深深吸引。一場牽涉價值數以億計的珠寶劫案,將成為柏加報仇雪恨的最後考驗,同時亦是改變莉思下半生的重要關鍵…

 

Photoblog讀者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及答對問題,即可免費拿走戲飛兩張!

 

留意:戲飛為優先場,只限定在3月14日(星期四)於北角新光戲院觀看,開畫時間為下午2:30分,首映場只有此時間,請先確定有時間才領取!

 

答對問題的朋友,我們將今個星期五前用電郵通知你領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