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2_wepaa_12

7大攝影品牌組成「WePaa!」參展PICEX

7間知名攝影品牌包括了攝影裝備配件專家Phottix、色彩管理專家品牌Datacolor、專業顯示屏品牌Eizo、電子畫板龍頭Wacom、專業打印專家Epson、來自日本的高品質相冊Asukabook及專業相機袋品牌F-stop,組成了專業影像聯盟「WePaa!」,將會於5月2日至4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廳之香港影像及攝影器材博覽(PICEX)參展。

POP_WePaa_Brand_Logo_Footer

呈現出「完美影像生產線」

「Wepaa!」在今屆的PICEX裡,會以一個攝影工作室的概念參展,將整個Studio從拍攝到Output的整個流程完整及專業地呈現在大家眼前,當中設有shooting zone、retouching zone、printing zone、photoblog zone及experience zone,務求讓大家透過各個zone的不同領域,能夠重新認識一個專業的攝影流程。

FB_WePaa_BANNER

「WePaa! x Matt Granger Get Your Gear Out! 放閃行動」Facebook 巨獎遊戲

「WePaa!」亦在同時間舉行Facebook比賽,參加者只需拍攝自己器材的照片,再加上文字說明上載至活動網頁即可!最多Like的作品有機會一人獨得由WePaa! Imaging alliance聯絡品牌送出的過萬元巨獎,獎品包括攝影器材、電子畫板、打印機、顯示屏、調色器材、Photobook及相機袋等,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容錯過

活動日期: 4月11日至5月11日

活動網站: 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