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Instagram概念相機instagram Socialmatic嗎?當大家在5月時還以為這部概念相機是天方夜譚之際,轉個眼在8月就有實物出來了!

這部數碼即影即有相機,讓大家可以即時拍攝相片、和大家在網上分享之餘,更可以即時列印出和寶麗來一樣正正方方相片,同時讓人在上面寫字!相機的原型已經做好了,共即將進入量產階段!將會在2013年年中推出!

先不理相機的版權問題(Instagram似乎十分介意商標被人韜光),相機的設定也真的很不錯:有16GB儲存容量、有Wi-Fi連接、有籃芽傳送、4比3熒幕、兩個鏡頭、光學變焦、LE閃光燈以及使用特殊紙章的內置打印機。

現時不同廠商推出的相機似乎都在走兩個極端,一就是如Nikon S800c般網上分享方便容易,一就如寶麗來的Z340般可以直接打印!但很少機可以將兩者結合呢?到底實物如何實在是很令人期待!

Via: Petapixel